咸鱼板命

【轰爆】谁的Omega?(八)

不要问我从哪里来,我的故乡在远方~~~

也不要问我为什么流浪,流浪远方,流浪~~~~~~~~~


呃,好吧是我,不靠谱的咸鱼ORZ,我被你们闻子太太拿鞭子抽打着滚回来更新了。。。谁的O最近进入了一个不太激情的阶段,我建议你们屯着看,应该还有一半不到的样子能完结吧,大概吧_(:з」∠)_



爆豪刚洗漱完毕从房间里出来就闻到一股什么东西烧焦的味道,他愣了愣,抬头向厨房看去,便见轰正背对着他在那儿煎鸡蛋。

围着一条粉红色小碎花还带蕾丝边的围裙,拿着锅铲在煎锅里戳来戳去,动作笨拙却又认真。

那画面实在太美,谁也想不到年度最帅英雄榜上的no1轰焦冻会有如此“居家”的一面,爆豪看得有些走神,然后他忍不住笑了。

 

轰听见动静,侧过头来,爆豪便连忙板起脸咳嗽了一声:“做早饭啊?”

轰点点头,爆豪简直想咬掉自己舌头,什么鬼“做早饭啊?”有眼睛不会看嘛,这太过刻意的没话找话让他显得拘谨又尴尬,憋得脸都快红了,他赶紧补充了一句:“你行嘛!?”

轰苦恼地摇头道:“不太行,焦了。”

“……”也太诚实了吧,爆豪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,想了想,问道:“那我来?”

“哦。”轰又点点头,让到了一边。

“……”好歹挣扎一下啊!

爆豪总觉得自己被算计了,有些气鼓鼓地走上去接过了锅铲,轰站在一旁守着他:“碍事!一边坐着去。”被爆豪随手一指,轰便乖乖绕到了吧台的另一边正经端坐着等待投喂了。

 

这感觉真好,轰望着爆豪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想着。

他的公寓并不大,也不奢华,两室一厅带个小阳台,除了这片区域寸土寸金的房价以外,十分普通。风格是欧式的,他买的精装房,乍看之下还算温馨,只是除了他自己之外没人知道,这间公寓买了到现在,从家具装潢到摆饰,都原封不动从没换过,他太忙了。

生活总是在不停磨灭人的坚持和信仰,哪怕他那么喜欢和式,却也慢慢习惯了现在的样子,对他而言这里只是工作后休息睡觉的地方,远远还称不上家。

 

他想起好多年前,姐姐嫁给了一个职业摄影师,那男人世界各地的奔走,姐姐便跟着他餐风露宿。两人住过热带雨林,住过雪山峰顶,为了一张照片可以在荒无人烟的地方一呆便是好几个月。轰为此颇有微词,他心疼姐姐居无定所,没有一个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,可是姐姐却告诉他,有那个人在,四海皆是他们的家,她很幸福。

 

轰想,是不是就是现在这样的感觉呢,如果有爆豪在,那这便是一个温馨的家。

“你搬过来住吧?”他突然开了口。

“啊?!”正在关火起锅的爆豪吓得手一抖,差点没把盘子摔在地上。

 

轰沉吟了一下,觉得自己这样有些唐突,可既然话都已经说出口了,就万万没有收回的道理:“反正要临时标记,你搬过来,这样更方便,而且你现在发情期不稳定,呆在我身边也好应付之前那样的突发状况。我可以把书房给你腾出来睡,或者你也可以跟我一起睡,其实跟我一起睡更好,毕竟……”

轰正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说着,突然电话响了,他皱了皱眉,还想继续说下去,铃声却锲而不舍地在卧室里响着:“抱歉,我接个电话。”

最终他还是决定起身去卧室把电话先接了。

 

椅子被推开的吱嘎声,响在爆豪耳朵里,谢天谢地那家伙接电话去了,爆豪的脸已经红得快要烧起来,他背对着轰机械地收拾着灶台,心跳得像打鼓似的,生怕被轰发现他的紧张。

那家伙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!什么搬过来一起住!什么一起睡更好!

爆豪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:“一起睡?”他小声嘀咕,脸越来越红。

 

两人的第一次是因为发情期,也就算了,第二次是那样的状况,也不谈了,这之后一起睡?!那他们到底算什么关系?那家伙不会是忘了他是个Omega吧?

他们一个Alpha一个Omega,每天晚上睡在一张床上……

爆豪不敢再想下去,他总觉得轰焦冻这话的深意是在向他表白,可是这些年他一次次会错意,一次次自作多情,他真的怕了,太可怕了。

 

他努力平复自己,思考着一会儿轰回来后该怎么回答,却听见卧室里轰冷冰冰的一句:我和他不是那样的关系。

 

电话是安德瓦打来的,老爷子很激动:“焦冻哦!!听说你昨天从木偶的婚宴上带走了一个Omega,是不是真的!”

轰看见来电显示的时候就有些不想接,但又怕有重要的事,结果接起来便听到来自混蛋老爸的八卦问候,可以说是十分不高兴了,语气也臭臭的:“关你什么事?”

他这样的回答对于安德瓦而言无疑于默认了,于是老爷子更加激动:“那个人是谁?你们认识多久了?”

“都说了不关你的事!”轰不爽极了,这电话打来的时机本就不好,还要被八卦:“没事我就挂了!”

 

说着他已经准备挂电话了,安德瓦却也不恼,这几年他退居幕后,脾气愈发的好,没了年轻时的霸道固执,反而多了种知天命后的随和淡然:“有空的话就把那人带回家里坐坐,先见过家长才好把关系定下来。”

安德瓦本是一片好意,可听在轰的耳朵里却不尽如此,他有些冷冰冰地说:“我和他不是那样的关系。”

 

这倒是出乎安德瓦预料,老爷子有些疑惑地问道:“那可是个Omega?”

果然,轰在心里冷哼,语气愈发冰冷:“是个Omega又怎么样?”

“这不就对了?”安德瓦其实早就不在乎所谓的个性婚姻,对他来说只要能抱上孙子就行,所以他十分笃定地说:“你这么抵触Omega,却愿意和这个Omega接触,你难道不喜欢他?”

“……”一句话,怼得轰有些哑口无言。

“焦冻哦……”老爷子心情愉悦,正准备苦口婆心。

“我挂了!”就被轰掐掉了电话。

 

轰从卧室里出来,便见爆豪已经坐在吧台上吃起了自己的早餐,他走过去拉开旁边的凳子坐下,想了想,还是继续起刚才的话题:“爆豪,关于搬过来的事……”

可话还没说完,就被爆豪打断:“先吃饭。”

轰愣了一下,小心翼翼地观察着爆豪的表情,看不出什么端倪,最终他哦了一声,也低下头开始吃饭。

 

爆豪做的鸡蛋卷十分可口,轰却吃得有些食不知味,他总觉得气氛变了,两人埋着头都不说话,空气里再没了之前温馨的味道,反而僵硬得让人无所适从。

是因为他太过唐突的邀请吗?轰默默反省自己,他以为自己已经找了最好的理由,需要临时标记,所以住在一起更好,反正都要临时标记,不如睡在一起。

 

他打着冠冕堂皇的旗号,但实际上和临时标记没有任何关系,和所有的借口都没有关系,他只是想和他住在一起而已。

想每天醒来就能看到他,想拥着他入眠,想在夜里偷偷地亲吻他,那样的心情那样的喜欢,几欲宣之于口,他再也忍不住了。

 

“爆豪,”轰放下筷子,看着爆豪斟酌了一会儿,十分认真地说:“其实我不是因为Omega身体需要的原因才想帮你临时标记,我也不是因为需要临时标记才想叫你搬过来,其实这和你是不是Omega,需不需要临时标记都没有一点关系,我只是……”

“闭嘴!”爆豪的声音在颤抖,他努力克制自己,让自己看起来冷淡又平静:“我不想听。”

他打断了轰,唯独今天早上,他不想听。

 

“……哦,”轰默默垂下头来,他大概也料到了,只是这样被当面拒绝还是让他觉得难受:“抱歉。”他重新转回身吃起自己的早餐,更加食不知味。

两人都没再说话,爆豪心里也不好受,难受极了,从天上到地下,摔得太痛了,原本他还在欢欢喜喜地思考该怎么回答轰的邀请,可是安德瓦的电话却像当年体育祭永远见不到的火焰一样,他知道那是烧在轰心里的执念。

“我和他不是那样的关系。”“是个Omega又怎么样?”

 

他瞬间便猜到了电话的内容(……),昨天他们两从婚宴离开,在场那么多记者,今天早上起来,肯定已经天下皆知:轰焦冻带走了一个Omega。

安德瓦打电话来问了,他又要像以前那样,一遍一遍地跟他重复他不想和Omega在一起的决心,爆豪不想听,唯独这个早晨他不想听,不想破坏这样的气氛,可是已经被破坏了不是嘛,他叹了口气,算了。

 

爆豪放下筷子:“我不吃了,该去上班了。”

轰赶紧跟着站起来:“我送你!”

“不用。”爆豪换好鞋,心里想着还好他的鞋还在:“打个车就走了。”

“楼下不好打车!”这是真话,可轰这间公寓寸土寸金,就是地理位置好,修在最繁华的地段,楼下不好打车,多走几步遍地都是出租车。

爆豪没理他,也不知道是听出了他的谎言还是怎么,只是自顾自地向着电梯间走去。

轰跟在后面赶紧给自家司机发短信,得知对方已经在楼下了,才安下心来。

 

两人一起走进电梯,各怀心事,各自沉默。

轰反省自己,来日方长,没关系的,下次不要再这么唐突了。爆豪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不要轻易期待的认知,他告诉自己,没关系的,来日方长。

两人一起从电梯里出来,都还没从各自郁闷的心情里回过神,便见前方一片黑压压的记者……

 

保安们把人拦在电梯间外不让进,整个大厅里闹咋咋的,时不时有人跳起来探头探脑,一个眼尖的记者突然看到了轰那半白半红的标志性头发,于是群情振奋,再也压制不住。

记者们一窝蜂地推开保安冲过来,凑到轰的身边。

“英雄焦冻!请问你昨天带走的Omega是谁?”

“请问你和那个Omega是什么关系?”

“据说那个Omega正在发情,你们之后都做了什么?”

“请问那个Omega为什么会出现在木偶的婚宴上?他是英雄吗?还是相关人士?”

“请问你们认识多久了?”

“请问你们是恋人嘛?什么时候会公开关系?会结婚嘛?”

“请问……”

 

此起彼伏的问话声,吓得爆豪一个激灵,他现在出现在轰身边太诡异了,大早上的,他又不住这儿,而且只要这群记者走点心,便不难调查出昨晚轰离开后是直接回了家,带着那个“神秘的Omega”一起……

爆豪出了一身冷汗,他感觉自己分分钟就要掉马了,幸好这群人还没注意到他,他心生侥,正想转身躲进电梯里,便听见不知道是谁吼了一句:“咦?爆杀王?”



评论(29)

热度(3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